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實用美學當道!都會男士必入的四款 Maverick & Co.百搭包包,各種風格都能駕馭!#文末贈獎

隨著世代時尚潮流蓬勃發展,越來越多都會男士們對時尚、外型越發重視,過往「一包走天下」的時代已結束。過著多彩多姿生活的男士們無論是通勤、約會,甚至是運動等等在搭配上也都必須講究,來自香港的新興品牌 Maverick & Co. 以簡約百搭的高質感包包為主,各位男士想要哪種造型都能找到適合的包款。此番,小編便嚴選了四款實用與設計兼備的包包,營造幹練又帥氣的造型就靠它!

Horizon 多功能背包

說到實用性強又百搭的包款,Horizon 後背包絕對是不可錯過的單品之一,不單是外型設計上採用了人人均可駕馭的簡約風,細節上更是加入了近期最流行的復古時尚元素,低調中透露出前衛觸覺。背包分別有黑色、海軍藍、橄欖綠三款配色,每款都是不會出錯的安全牌,不想煩惱搭配購入這款就對了!(購買連結點

Horizon 輕便郵差包

不想背大包包,又想好好收納錢包、水瓶等小物的時候,一個輕便易揹的郵差包絕對是你的不二之選。延續文青復古風的時尚外型,在一眾古板的郵差包中別樹一幟。輕巧適中的大小,多個內格設計方便收納,斜挎、側背,各種背法任你揮灑自如,加上實用的防撥水功能,絕對是男士們日常外出的不二之選!(購買連結點

Alpha 魅力皮革公事包

對需要攜帶筆電、文件的上班族來說,沒有比輕盈耐用的公事包更合適的通勤選擇了。這款 Alpha公事包比起常見的死板公事包款設計更年輕活力,皮革和防水尼龍布料的拼配看上去質感滿滿,搭配正裝瞬間打造出都會精英感,通勤、見客戶用它肯定會讓印象更加分!(購買連結點

Explorer 時尚輕盈背包

遇上出門時間長、背的東西多的時候,最怕就是包包自身過重不好背,Explorer後背包正正解決了這個問題。方正簡約的包身下有著極大的內格,由 16”筆電到替換衣物都能一一收納。Maverick & Co. 貼心地採用了超輕尼龍面料和軟墊設計,在顧及實用的大容量時不忘使用時的舒適度,無論是用於輕旅還是通勤都很適合。(購買連結點

🔥🔥🔥 COOL 讀者專屬贈獎活動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20/08/24 23:59 為止

贈品內容:SIRIUS鱷魚紋限量卡片套*1(經典藍/價值約1,450元)

活動辦法:

追蹤並讚好 Maverick & Co. 和 COOL 潮流生活網專頁,於指定貼文按讚及下方留言區 @Tag 一位友人,並留下「@XXX 酷帥有型的包款選 Maverick & Co. 就對了」即獲得抽獎資格!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Maverick & Co. 」提供。
  2. 中獎人須提供相關姓名、聯絡電話以及收件地址。
  3. 本活動將於 8 月 25 日於本頁面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