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肯爺又要跟你討錢了! YEEZY 500 人氣「黑魂」配色即將迎來補貨!

人氣老爹鞋 YEEZY 500 距離上一次新色「Soft Vision」發售已要追溯到去年 11 月,至今 8 個月毫無新色發售資訊,就在大家懷疑 YEEZY 500 將停產之際,稍早知名 YEEZY 爆料帳戶 YEEZY MAFIA 透露,在 2018 年發售的 YEEZY 500 全黑「 Utility Black」配色,俗稱的「黑魂」即將在 11 月迎來補貨。 YEEZY 500 「 Utility Black」配色從鞋底至鞋面全部採單一黑色的設計,發售兩年至今仍是人氣配色,相信屆時補貨必定再掀話題,詳細的補貨日期請密切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EEZY 500 UTILITY BLACK RETURNING IN NOVEMBER MORE DETAILS ON YEEZYMAFIA.COM

YEEZY MAFIA(@yeezymafi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YEEZYMAFI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