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倒讚幫之亂!統神反駁「從來沒叫粉絲『7414』」,老粉打臉批「以為你賴皮是效果,沒想到真這麼賴皮」!

台灣實況主「亞洲統神」在實況圈經營多年,累積了數以萬計的忠實粉絲,但近年他接連發生「開除工作室成員」、「開戳嘴硬」、「叫粉絲 7414(去死一死)」等事件引起粉絲不滿,憤怒粉絲怒而創立「倒讚幫」,針對統神所有參與的 Youtube 影片給於壓倒性的「倒讚懲罰」。倒讚幫的入侵最近似乎也終於影響到了統神,氣的他在實況中破口大罵「倒你媽雞 X 幫!只會隨便拼湊別人講的話」,沒想卻意外再度讓粉絲心寒直批「以前以為你賴皮是做效果的,沒想到竟然是真的」!

Image via by 亞洲統神

 



統神當天實況時在聊天室看到了網友狂刷「倒讚幫」的由來,霸氣反駁對方根本是「刻意扭曲」他說的話,並強調自己從來沒有叫統粉「7414」,此番言論單純是針對那些故意反串製造對立的「假統粉」;可惜這波解釋不但沒有化解粉絲心中的積怨,反倒再度掀起「倒讚幫」的怒火,認為統神不但完全不了解「倒讚幫」為何如此憤怒,這波解釋更如同「賴皮豬」一樣又在賴皮,許多網友也在影片下方一一點出對統神不滿之處,如當初他開除工作室成員「威力」原是因為認為對方企畫能力不足,推出的企劃時常都是「食物」相關題材,但如今自己寫出的企劃卻「完全變成食物主題」,打臉打得相當嚴重;先前與國動雙排開戳遭到前職業選手 「BEBE」認證,卻反倒怒噴對方不配當職業選手;轉戰實況平台也是拖到最後一天才公開與粉絲告知,且對於圖奇的老觀眾相當不尊重,甚至連一句真誠的道謝都沒有,也難怪不少老粉絲紛紛心寒直言「聽到那句「7414」才知道,原來他是真的不在乎粉絲」。

如今圖奇的一代霸主竟遭遇如此窘境,看來亞統真的必須好好思考一下近期這些爭議事件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