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存款還有剩嗎?Yeezy 500「黑魂配色將要補貨」,原價入手或僅這次!



無庸置疑於 Yeezy 設計矩陣當中,Yeezy 500 憑藉濃郁地 Chunky Shoes 視覺感,獲得不少 Sneakerheads 青睞,記得那雙「初代 Blush」至今在二級市場有著萬元轉售價地條件,便可證明人氣威力。

而既有諸葛基礎,此回 Ins 情報帳號 @yeezyleaks 亦帶來相關消息,2018 年發佈地「Utility Black」黑魂配色預計於 2020 年 11 月補貨,而這也是該款首次進行二輪販售,售價依舊維持 $200 美元。雖然更多信息還得等待官方公布確認,可消息已既有,你是否該準備,準備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EEZY 500 UTILITY BLACK RETURNING IN NOVEMBER MORE DETAILS ON YEEZYMAFIA.COM

YEEZY MAFIA(@yeezymafi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