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比 Nike 聯名更有戲?sacai「最新 SS21 服飾系列」保證有回頭率

由阿部千登勢(Chitose Abe)主導地日本品牌 sacai,此前我們也輪番介紹過多次,自 2015 年至近回與 Nike 聯名,確實從小眾轉為國際,這不僅得多虧本人對美學地前衛構思,還有在川久保玲( Kawakubo Rei)羽翼下成長的過程。而隨著各方接連曝光 SS21 系列,sacai 這次也堪稱是聚焦視覺地中流砥柱。



首先該系列在外觀詮釋選擇 A.P.C. 牛仔褲與 Nike 地合作式樣,來表達 sacai 品牌世界視野對其地包容性,不過整部圖集之中,因 Thomas 的觀念影響力得以在此個作品起到至觀作用,像是牛仔夾克、飛行員夾克、風衣、褲款的 Hybrid 混種概念和輔入地多樣化幾何色彩鑲板,以及別出心裁地 Reyn Spooner、Pendleton 地面料混材,於野戰外套,針織品,短袖襯衫、登山褲中都有相當明確地時裝重點, “Love Over Rules” 主題印花,也因服裝輪廓的製作張力下有不錯地非凡展現。

最後再瀏覽 sacai SS21 概念影像之前,受到美國文化藝術家 Hank Willis Thomas 思想啟發,並以其 “Love Over Rules” 永久性公共藝術品做理念建構,阿部千登勢表示:「不論性取向或文化差別,都必須尊重所有人。」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