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日本重磅人氣歌手加持! UNIQLO UT x 米津玄師聯乘系列即將開賣!

UNIQLO 台灣今日宣布將於 8 月 14 日在UNIQLO實體店舖與網路商店推出米津玄師(KENSHI YONEZU)聯名UT系列。UT一直以世界大眾流行文化與平面藝術為靈感,邀請消費者藉由UT穿出他們心目中的理想世界,展現他們的個人特色。本次米津玄師不僅獨家為UT打造令人驚艷的設計,更是他首次與服裝品牌的聯名合作。近年來,米津玄師已成為日本樂壇重磅歌手和作曲家,同時也被公認為才華橫溢的插畫藝術家,更親手操刀設計自己的影片和專輯封面。

 

本次聯名系列呈現米津玄師許多原創插畫角色,他的招牌貓也有被收錄其中。米津玄師親自監製本系列的所有印花藝術創作,確保他的大膽風格插畫和精彩照片能完美結合,在黑白基底色調中添加綠色和粉紅色,獨特絕美的中性設計帶給每一位消費者愉悅的穿衣享受。

台灣販售資訊:

上市日期:2020/8/14(五)

販售通路:UNIQLO全台實體店舖與網路商店

系列商品:6款男裝(中性設計男女皆可穿),每款售價NT$590

尺寸:XS-3XL(XS,2XL,3XL為特別尺碼僅網路商店販售)

販售頁面: https://www.uniqlo.com/tw/store/feature/ut/kenshi-yonez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