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誰說現在 Dunk 是主宰?sacai x Nike「官圖聯名登場」,看完才知這最炸!

繼閱覽過阿部千登勢(Chitose Abe)最新 SS21 服飾系列後, Hybrid 概念和輔入地多樣化幾何色彩鑲板張力表現,儼然持續貫穿目前品牌的主軸核心,不過,在百般花樣地款式中,大多數人仍聚焦在夾雜樂福鞋當中的 Nike 聯名系列。



可以看見 Model 腳下,個別踩著上回我們報導過地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 SP & Blazer Low,於外地視覺呈現依舊是那熟悉地「混種」,比如 Vaporwaffle 延伸式 Swooshes 及誇張「異型開合大底」,Blazer Low 則承襲原高筒款的層疊組合做收尾。但基於色調方面的不同,在演譯搭配的實力面仍是不容小覷。感興趣的朋友,sacai x Nike Vaporwaffle SP & Blazer Low 均預計於 2021 年販售,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