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可惜了,辣張帥臉!威爾史密斯教朋友玩高爾夫,卻被球桿「揮斷門牙」!

曾演出過不少好萊塢喜劇大片地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雖然近期「陷入婚姻風波」不過似乎未能阻擋生活上的歡樂,稍早於 Instagram 上傳影片,引發了網友大肆瘋傳。



從始至末,威爾史密斯為了教導好友傑森德魯羅(Jason Desrouleaux)練習打高爾夫球,便相約在室內進行模擬特訓,不料,這位影壇巨星才剛架設好攝影機,卻正好被這位好麻吉的揮桿動作打到直接命中「三顆門牙」!原以為他要直接暴氣,結果後來上傳兩人十分友好的照片表示兄弟情誼,雖然一開始被逗笑,可冷靜下來細觀察,威爾史密斯牙齒被打斷卻沒留半滴血,看來只是日常消遣的影片,也算是為各位在疫情期間解解悶。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nd we never saw @jasonderulo again

Will Smith(@willsmith)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