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嘻哈男、女神即將攜手出歌?E.so 驚人於直播上講到「我明天就跟 Julia 合作,好不好!」

於 7/10 號正式帶來個人全新專輯的大勢 Rapper E.so 以全新的音樂風格重返樂壇,引發許多樂迷爭相討論。畢竟這張記載著 E.so 大量新想法的作品,《Outta Body》不但深刻地呈現了他不同於「冒險王」抑或「兄弟本色」時期的新思維,甚至在演繹歌曲上、他也以大量旋律的方式演出,著實向聽眾展現著 E.so 所潛藏的唱功才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so(@mjfceo)分享的貼文 張貼

 



 

雖然《Outta Body》所收錄的音樂多是以旋律演繹,但面對上不少人紛紛詢問到「所以 E.so 不 rap 了嗎?」的問題時,他也坦白講述《Outta Body》只是個過程,因為現在這個階段的他、比較喜歡旋律性的演唱方式,所以可能當這個「心血來潮」過去後,自己也很可能重回「頑童MJ116」時期的 E.so,再以激烈的歌詞和 Flow 呈現作品。但面對上還處在旋律階段的時期,樂迷也紛紛好奇著他可能會與哪位 R&B 歌手相互搭配,而在 8/10 號凌晨的 instagram 直播上頭、E.so 貌似就驚人公開他所想合作的對象。

在這個 E.so 的深夜直播上,竟吸引了 1 萬多位群眾同時在線、只為了與這位嘻哈男神來場網路世界的互動。而於總長 30 多分鐘的過程上,E.so 不但幽默講述到小時後第一次看到成人影片的經過外、同樣針對群眾問到「想要和誰合作音樂?」的問題一併回答。

包括 ØZI 和 高爾宣 等音樂人,E.so 儘管都回答到「絕對有機會!」,但面對上網友問到有沒有可能和「鄉民女神」Julia 一起共譜作品時,E.so 竟斬釘截鐵地說下「會跟 Julia 合作嗎?我明天就跟他合作!好不好,我答應你了喔 (指網友),我明天打給他」的話,貌似埋下了一場「重磅合作」的伏筆!雖然此消息皆未被兩方的廠牌正式確認,但倘若一但發生合作、一定會引起粉絲們的高度期待!感興趣的朋友也不妨鎖定 COOL 的後續追蹤,帶給讀者最快關於此事的消息。

 

source / E.s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