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ai 被丟項鍊、吳亦凡 遭質疑!《中國新說唱 2020》節目將於本週五正式開播!

儘管起初 愛奇藝 節目《中國新說唱 2020》因為「明星製作人」陣容不夠精采的關係,致使不少觀眾感到些微失望,豈料就在 8/8 號、節目組也驚人地公開了南韓重磅 Rapper「Jay Park」將加入演出的消息,甚至於隔天更火熱公開五位導師的 Cypher 作品,儼然令許多群眾紛紛對此節目改變想法、並期待著《中國新說唱 2020》的正式播送。

 



 

而已經開始錄製的《中國新說唱 2020》,於不久前也正式宣布了節目開播的日期、將在  8/14 號起的每週五準時上線,要華語世界的觀眾們一同見證誰是下一個 Rap Star!且透過目前所釋出的預告片看來,光在「體育館海選」環節上頭,包括首次出演的 Gai 和 張靚穎 都展現了十足的霸氣氛圍,不但講到會特別針對著 Rappers 們的「歌詞內容」去選拔、甚至「社會蓋」在面對上不喜歡的歌手時,竟會直接掉頭走掉、不給表演者一絲機會,這狀況也貌似令不少 Rappers 們相當不滿。

雖然預告片呈現出火爆場面,但這也可能只是 愛奇藝 特意呈現的「惡魔剪輯」!完整的內容和情節、還是要等到正片撥出之後才能知曉,而感興趣的朋友也不妨期待著本週五的到來,一同看看《中國新說唱 2020》將會端出怎樣子的精彩內容吧!

 

source / 愛奇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