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潮愛心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幹大事!一次與 Nike 、The North Face 、 CONVERSE 推出聯乘服飾!

川久保玲旗下 COMME des GARÇON  Play 以那顆「眼睛愛心」打遍天下無敵手,至今已經是潮流人的共通符號;而今番,這顆潮流小愛心與  Nike 、The North Face 、CONVERSE 及另一子品牌 CDG 攜手推出「 Play Together 」系列服飾,設計上以那經典的「眼睛愛心」圖案為主,分別加上另外 4 個品牌的 Logo ,呼應主題「玩在一塊」的歡樂情景,打造出一件件極具聯乘識別度的單品!品項也非常豐富,有條紋襯衫、短袖上衣、連帽上衣及褲款等,絕對可以滿足 Logo 控們的喜好需求!預計該系列將於 8 月 28 登陸在 COMME des GARÇONS Play商店 、Dover Street Market 銀座Goldwin 網路商店上架,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source/fashionsna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