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直白告白神包? BALENCIAGA 推出超狂「七夕限定」沙漏包,就連形象照都來自「長輩圖」!

隨著中國情人節七夕即將到來,各方精品品牌當然也不會放過這個商機,推出許多限定商品!本番 BALENCIAGA 稍早前釋出全新 「七夕限定」沙漏包,在經典的 Hourglass 包款印上帶有街頭感的書法中文字體,分別有「他愛我」、「我愛你」、「我愛我」及「你愛我」等字樣,超直白的設計引發網友間熱議!就連官方形象圖有著低畫質背景、廉價效果及奇怪字卡等元素,不難看設計靈感來自「長輩圖」。目前 BALENCIAGA 超狂「七夕限定」沙漏包 已於 8 月 10 日起在品牌官網以及 BALENCIAGA 天貓官方旗艦店限時發售,隨後 8 月 13 日會登陸在中國指定實體店鋪,想要如此獨特且具話題的包款之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source/ BALENCIAG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