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過了兩年都還沒拿到錢?本本再度揭露前公司「在不瘋狂就等死」詐騙,還想抹黑甩鍋!

沒想到合約風波持續延燒!先前鬧得沸沸揚揚「在不瘋狂就等死」成員相繼出走,以及一連串爆料事件後,在不瘋狂就等死聲勢直線下降,也掀起退訂熱潮,曾經的百萬訂閱現在已不復存在。在各種爆料過後還以為事件已落幕,沒想到近日前成員本本收到私訊表示前公司仍舊不斷抹黑造謠,也讓本本不得不跳出來揭露還原真相!

私訊提到本本當時爽約一件必須前往日本拍攝的案子,也說盡了本本與洛克的壞話。對此本本表示知道有這份工作後她一直詢問公司關於工作的準備、機票住宿甚至是路線等等,沒想到公司卻無止盡搪塞裝傻說不知道,最後卻在工作前一晚才告知等等就要飛,為得就是希望本本飛不成再甩過到她身上。

 



 

最後本本仍順利完成工作,直接問了廠商才知道行程早就已經給公司了,間接證實公司確實是故意搞小動作,而工作費用過了兩年到現在都還沒拿到錢,後續也有許多官司一直在跑,不僅造謠抹黑,還不斷濫告,本本最後說到只是想要張勝訴判決的證明,但這兩年來還是不斷聽到朋友說好像騙了公司等等,才決定再度親上火線回應。

sourc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