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妹子衣櫃|情人節禮物還沒買?這幾家人氣飾品店你必須逛逛!

又快到了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相信不少人都還在煩惱該送什麼才好對吧?必須在經濟範圍內送出最具誠意的禮物,這之間實在不好平衡。然而,飾品為穿搭上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不僅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更是能凸顯個性的展現之一,這回,編輯便搜集了幾家各式風格的飾品品牌,且價格又是大部分人能夠負擔的,還沒決定好禮物的各位必須往下詳讀!

Hannah Jewelry

成立於 2013 年,設計師 Hannah Huang 致力於做一些有別於市面更為精緻且適合女生日常穿戴的飾品,單純的初心萌芽成就了現在的輕奢飾品品牌 Hannah Jewelry。擅長以日常生活所見、歷史、神話故事為靈感,並透過天然石、鍍金素材、珍珠元素和細膩的手工製作,體現富有想像力,浪漫優雅的品牌美學。

關於八月新品根據《伊利亞特》以及《奧德賽》兩部作品推出「特洛伊系列」,將特洛伊古城當時的壯闊輝煌以及希
臘史詩的古典之美揉合品牌浪漫的基因。此系列大量運用了古金銅以及鍍金素材,不只是為了營造具有歷史感的復古視覺以及表現出故事中壯闊的氣勢,在日常配戴也不會過於浮誇,適合送給喜愛復古氛圍的女孩!

image via/Hannah Jewelry

ANVI

成立於 2017 年的 ANVI Studios(音同 ENVY)是為設計師輕珠寶品牌,專注於為品味與時尚有所追求的女性,打造極簡、質感、富含女性魅力的精緻飾品。選用等同精品規格的原材料和工法,透過繁複的程序,細緻的做工雕琢出精品般的色澤。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純14K金鑲鑽石、925純銀精鑲鋯石,兩種材質✨ #ANVIMEPURE 打造你的優雅氣質 – #ANVIStudios

A N V I(@anvistudio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特別的是,ANVI 有客製化服務,無論是項鍊、手鍊,皆可以訂製加上字母或是造型墜飾,打造獨一無二的飾品更加有紀念意義,非常適合氣質非凡的小姊姊呀~

Cloud by Cloud

來自台灣本土出產的品牌 Cloud by Cloud 出自於設計師「卓别林」之手,短時間內已累積許多死忠粉絲,連鄉民老婆吳卓源都曾配戴過。品牌 LOGO 由兩個字母 C 組成,標準制式的字母 C 代表世俗體制框架內的樣貌,軟爛無形的字母 C 則是想耍廢就用力軟爛的狀態,意指耍廢、認真,都是成就自由的力量。

如此追求自由的精神也體現在商品設計上,運用許多蜿蜒的線條,打造出極富特色的飾品,像是戒指、耳扣等等佩戴走在路上絕對不會到處撞款,個性滿載的妹子絕對不能錯過!

image via/Cloud by Clou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