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群人」瘋傳解散!?團員親揭成軍 10 年「黑暗面」感性言論直接哭成一團啦~

全球最大的影音平台 Youtube 早已成為新世代年輕人日常生活中收看各類影片的重要媒介,而「網紅」Youtuber 更儼然成為熱門的新興職業與創業選項,不過隨著這些年的快速發展,不少百萬 Youtuber 團體陸續傳出不合、拆夥、解散的新聞,像剛剛發生的「狠愛演」停更、「惡棍娛樂」正式解散等事件,相信大家早已知悉。

而目前以 330 萬訂閱人數稱霸台灣 YouTube 圈的「這群人 TGOP」,從 2008 年成立至今已經超過 10 年,以生活化的搞笑影片走紅,其中「經典語錄系列」及「超瞎翻唱」更是屢屢開創全新的觀看成績。只是讓人意想不到的是,10 年間這群人竟然也頻頻傳出成員不合、團體解散!?讓粉絲看了嚇出一身冷汗。

image via @thisgroupofpeople

image via @thisgroupofpeople

 



 

日前,這群人在子頻道 TGOP 這群人私生活 推出了最新影片「黑暗面大公開!十年最私密訪談」,挖出不少成團 10 年來團員間許多不為外人所知的事情,像是他們在做「超瞎翻唱」時竟然面臨前所未有的周轉危機,7 個人都曾感覺公司好像快倒了,好在大家一起攜手撐過,創造了很多不可能。而團隊間的不合與解散危機在 這群人中也曾發生過,尼克甚至坦言拍片過程中的確會有「要不要先休息一下」的念頭,但已經如同家人般存在的成員彼此會互相體諒,不會被外在的言論所影響。

最後團員們都非常感謝團長展榮一路以來的辛苦,背負了承重的壓力,讓展榮感性的表示,「找到 7 個人不容易,7 個人願意聽你說話更不容易,老實說我有很多很多的缺點,但大家還是願意聽我說話,我覺得這是上天送我最棒的禮物!」期待未來這群人能帶給大家更多更多正能量的創作。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