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用穿的,我用騎的!Air Jordan 1「黑頭」配色 Superveloce 800 真夠狠酷!

繼 2 月份 BRUTALE 1000RR 回歸以後,義大利摩托車製造商 MV Agusta 於早前發布 Superveloce 800,來源於當年 2018 Eicma 米蘭車展場內原型為靈感,從 F3 800 地基礎面與老式摩托車的概樣製作更精緻地全新車型。



論視覺,前端整流罩緊密貼合和寬大側板適當地融入新一代摩登審美觀點;論基材,還有源自 Brutale 1000 Serie Oro 5 英寸彩色 TFT 面板,跟屏幕功能選單導入電話、音樂等與智能手機相連地 MV Ride 應用程序,以及極輕且高耐溫地熱塑材強化上部結構,通過多層顏色去保持表面地和諧感;論機動,以 F3 800 為基礎在 13,000 rpm 時提供 148 hp 功率,並在 10,600 rpm 時提供 88 Nm 的扭矩等。最重要的是,更有多個細節去致敬過去贏得地 37 個世界冠軍輝煌歷史。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鑑賞這台由 MV Agusta 出品地 Superveloce 8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