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大醫學系畢業辣妹激似國民初戀!白袍底下那模特兒等級身材引熱議,網:「哪裡可以掛號?」

路上美女何其多,但兼具高學歷的美女可就不多見了,近日,一位自台大醫學系畢業的辣妹「吳若玄」引起不少討論,吳若玄還沒畢業時就曾被評選為 PTT「百大口碑表特美女」,且長相激似國民初戀裴秀智獲得「台大秀智」之稱,於去年順利畢業後便考到醫師執照,今年更是考取了美國醫師執照,本計畫出國進修但因疫情關係延後。

偶爾接接外拍的吳若玄張張美照都是超模等級,174 公分搭配傲人身材,川字肌更是撩人,無論是氣質、性感的裝備,或是運動氛圍十足的球衣穿搭,吳若玄都能駕馭得當,完全就是生來讓人羨慕的呀~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追蹤一波,已更新美女醫師的最新消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慶賀NBA回歸,跟姆斯一起暖身吧 Let’s welcome the NBA back @sixpence_photo @flavia_stylist #唉居限定文 #lebronjames #caveliers #airjordan1

玄Dr. Hsuan Wu, MD(@uuuuuu1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