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再度攜手打造時尚態度!PAZZO X 楊丞琳聯乘系列將在「這時」上市,準備開搶!

2020 年世界彷彿被按了減速鍵一切都慢了下來,大家也在這緩慢步調中將注意力由外轉內,藉此更加了解自己、探索自我。楊丞琳今年也開始在自己的 YouTube 頻道分享「RaiNie’s Vlog」,從日常點滴到工作記事讓粉絲能一窺最生活、最真實的楊丞琳。有別於去年與 PAZZO 的代言系列 #in our daily life 生活感風格,這回再度攜手,將以#MORE REAL 態度展現出最真我的時尚樣貌!

本次的服飾系列將會以簡約、個性為風格主軸,在細節上也添加了運動休閒元素,也推出了多款獨家設計的服飾單品,其中包括個性 T-Shirt、西裝外套、品牌織帶的 Bra Top 與寬褲等。在形象的色系上,則運用了與丞琳英文名 Rainie 諧音的 PANTONE Rainy Day,帶有中性灰階的色調將琳小男孩感的特質注入此次的服飾系列中,希望不分風格、不分性別,任何角色穿上都能自在地展現出屬於自己的 Real Style!全系列將於於 8 月 24 號星期一早上 10 點準時於 PAZZO 官網販售,感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更多活動資訊可至 PAZZO 官方 Instagram 查詢。

 



 

source: PAZZ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