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配粉太欠買!PUMA x Von Dutch 推出聯名系列,體現千禧世代的時尚風範!

全球運動時尚指標品牌 PUMA 旗下 SELECT 系列首度攜手美國傳奇跨界藝術家 Von Dutch,合作推出全新 PUMA x Von Dutch 千禧復刻聯名系列,將 PUMA 運動街頭潮流能量結合 Von Dutch 招牌手繪工藝底蘊,精選多款 PUMA 經典單品透過特色印花及羊毛燙印徽章點綴加以翻玩重塑,賦予其千禧世代初期的光輝印記與獨具一格的時尚風範。

PUMA x Von Dutch 聯名系列的創作靈感源自透過時尚創作打造專屬自己的世界、探索挖掘文化潛意識、混搭潮流單品以及演繹強烈個人風格,產品設計以懷舊細節元素為特色,大量使用復古不敗的格紋圖騰及皮革網眼異材質拼接,為 PUMA 經典單品套上復刻濾鏡,在今日時下街頭走出不容忽視的潮流本色。

 



 

全新 PUMA x Von Dutch 秋冬聯名系列除了服飾與鞋款外,同步也推出聯名漁夫帽及卡車帽等亮眼配件,使用燙印徽章為整體穿搭點綴出時尚焦點。全系列新品將於 8 月 15 日復刻登台,為 2020 年揮灑上千禧世代濃濃的復古潮味。

 



 

source: PUM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