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ew Era Japan 2013 春夏繽紛聯名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喔~我的老天爺啊!New Era 日本分部─New Era Japan 這次可說是將 “聯名” 二字發揮到了極致。畢竟一般的聯名可說是見怪不怪、見多不多,但這次 New Era Japan 可是一次號召了為數眾多的品牌合作,真是……….太。驚。人。惹。

 

 

這次找到的品牌有誰呢?分別有A Bathing ApeatmosBEAMSCarhartt WIPuniform experimentJAM HOME MADEmastermind JAPANPorterSOPHNET.StussyMishka 與 Undefeated等等,根本就是將放眼所及的一線品牌全納入手中了啊!這樣超過30個品牌的超強春夏新品究竟有多繽紛呢?讓我們往下看吧!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