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反骨惹上霸凌疑雲?孫生失控爆踹培根引發網友論戰:「粉絲到底價值觀在哪裡?」

以拍攝搞笑綜藝、大尺度惡搞題材而聲名大噪的 YouTube 團隊反骨男孩至今已累積許多粉絲,頻道也有超過百萬人數訂閱,不過也因為題材大膽的關係,時常在網路上成為討論的對象,而近日這部惡整影片也意外掀起網友論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請問 今日的拍攝陣容裡面誰顏值最高~ @raopeisheng @la.112814 @soon6669 @aries_8248 @cyc.85 @kevin0204660

反骨WACKYBOYS(@wackyboys52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回影片酷炫和培根等人計畫惡整孫生,臨時告知他工作被換角,且是他非常喜歡的一項工作,在培根不斷挑釁之下,孫生怒氣直線上升,在這期間也一直告訴培根要他不要再講,真的要生氣了。隨後孫生忍不住怒火踹了培根好幾腳,也出拳揍培根,影片最後雖以娛樂且和平的方式收尾,不過部分網友紛紛表示:「EQ太低了!」、「這根本是霸凌吧?」

 



 

反骨的粉絲對此倒是護航說道:「是培根太過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地雷吧也都有口頭警告了」,對此網友更是直言說這些話的人價值觀到底在哪?即便事後一直道歉,但打人就是不對。對此各位怎麼看呢?歡迎留言與我們分享!

source: YouTub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