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都是妹子,真香!KAPPA 攜手女團養成節目《菱格世代DD52》推出聯名服飾,你 Pick 哪一件?

義大利街潮品牌 Kappa 一直在在各領域發掘有潛力的明日之星,而這個讓人人有機會嶄露頭角的精神,也與今年華語娛樂圈最受矚目的《菱格世代DD52》不謀而合,進而正式宣布推出偶像女團養成節目《菱格世代DD52》聯名系列服飾!多達 104 位青春女孩的精彩演出在節目中讓重量級導師潘瑋柏、楊丞琳與飛行導師們每每在評分時傷透腦筋,這回滿滿的聯名服飾肯定也會讓粉絲們煩惱要買哪件吧!

此番,Kappa X DD52 聯名系列以節目的撲克牌花色為靈感,除了代表正選的風暴黑桃、烈焰之心、雪鑽石、粉紅梅花外,把握時機等待成為正選的鬼牌組當然也少不了,將各隊精神融入,全系列包含 T-Shirt、棒球帽、漁夫帽等等配件類,仔細觀察還能發現經典 Banda 串標也融合了 DD52 元素,讓粉絲除了收藏更能在日常穿出自我的街頭潮流感!

 



 

Kappa X DD52 聯名全系列將於 8 月 14 日(五)晚上 22:00 起開賣,詳細販售資訊可至官方活動頁面查詢。

 



 

source: Kapp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