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麥當勞「7 大餐點」宣布月底停賣!千島黃金蝦堡、安格斯黑牛堡也在列!

到知名連鎖速食店「麥當勞」用餐,你有必點的口袋名單嗎?如果不小心包括以下這 7 樣餐點:千島黃金蝦堡、安格斯黑牛堡、美式辣味香鷄堡、搖搖樂鷄球、百香果檸檬冰沙、中杯熱奶茶 和 一口咬麥麥雞的話,那麼這幾天趕快把握會去吃一波吧,因為稍早台灣麥當勞宣布,上述這些產品將只賣到 8 月 25 日或是售完為止。

 



 

台灣麥當勞宣布將自 8 月 26 日起調整部分菜單內容,除了即將停售的 7 個品項,今年初期間限定上市的人氣單品「煙燻鷄肉長堡」與「薑燒豬肉長堡」,也將在 8 月 26 日起正式加入「超值全餐」長期供應;另外「1+1=$50銅板輕鬆點」,紅區餐點除法式芥末香鷄堡、四塊麥克鷄塊、酥嫩鷄翅、勁辣香鷄翅、蘋果派及薯條外,也加入超夯的「吉事漢堡」及「大蛋捲冰淇淋」,粉絲們趕緊衝吃。

image via 麥當勞

image via 麥當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