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會比小新睡衣還搶手?日本萬代重現《鬼滅之刃》蝶屋敷睡衣,享受休息時有蝶屋姊姊們服務的氛圍!

相信許多人都有關注這日本超人氣動漫《鬼滅之刃》,雖說漫畫已經完結,但後續仍就有許多作品讓粉絲相當期待,如即將上映的電影「無限列車篇」,以及各式值得收藏的周邊商品,今番,萬代旗下打造許多動漫角色主題服飾、生活周邊的  Bandai Fashion Collection(バンコレ!)特別推出以《鬼滅之刃》劇中一重要地點「蝶屋」為主的服飾。

將《鬼滅之刃》裡頭由蝴蝶忍建立的鬼殺隊內部醫療復健設施「蝶屋」中,休養時所穿的服裝實體還原打造製成睡衣,包含立領配置、紅色鈕扣,都完整還原,且材質選用緞面更添質感,尺寸有 S~XL,一套約為 6600 日圓,目前已開放預訂,預計將在 11 月陸續發送,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官網瀏覽。

 



 

source: p-bandai.j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