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暖系 Rapper「HowZ」新曲〈Butter〉攻占音源排行冠軍!更預備夥同 Parlayinn-Radio 呈現最 Chill 新風格派對!

儘管不少人對於嘻哈音樂的印象,可能還認為是強烈的 beat 和兇猛的詞彙,但近年來包括 高爾軒、婁峻碩,甚至是台饒頂尖 Rapper − E.so 都藉由新專輯《Outta Body》呈現不一樣的嘻哈面貌,用著「抒情」和「旋律」等元素演繹作品並獲得好評,儼然讓人想見台灣群眾對此曲風的喜愛程度。而在近期的台灣饒壇上,同樣也有一位「可抒情也可躁動」的饒舌歌手逐步浮出水面,他正是有著「暖系 Rapper」之稱的 HowZ。

 



 

隸屬於 8Ball 的 Rapper「HowZ」儘管在團隊的音樂上有過不少轟動台饒的躁動創作,但反而在自己發行的作品上、卻皆能透過著迷人聲線的演繹,唱出精彩的抒情樂曲,譬如於今年六月釋出的〈How eaZy〉。然而在稍早,HowZ 也在串流平台上上架新作〈Butter〉並引起台饒樂迷廣泛討論,並作品還在 StreetVoice 熱門榜奪取冠軍殊榮。

此首〈Butter〉以柔和的吉他和鼓聲構成樂曲,並再搭配上 HowZ 迷人的抒情聲線,彷彿讓「奶油小生」的溫暖充斥在每一個音符上,令聽眾情不自禁地無線循環。而 2020 下半年暫時告別團隊活動、專注發展個人創作的 HowZ,在 8/22 號也即將在由音樂單位 Parlayinn-Radio 於 Mademan 所舉辦的「SUMMER COOKOUT」派對上現身演唱,並夥同街頭單位 PRETTY NICE、理髮品牌 AUNTIE’S  和啤酒品牌 金色三麥 一起聯手呈獻全新風格的活動演出,感興趣的朋友切勿錯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arlay-inn.Radio(@parlayinnradio)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 How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