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旋轉椅被搶走了!《說唱聽我的》Blow Fever 和 Free C 正式官宣戀情,連首次合作出新曲都大聊「開房間」?!

隨著《中國新說唱2020》正式開播,不少嘻哈粉對於另一檔由芒果 TV 製播的說唱綜藝《說唱聽我的》的關注度似乎越來越低。其實,《說唱聽我的》當中還是有許多實力派 Rapper 在參賽過程中吸粉無數,好比魔動閃霸、KC、JD 等,而其中嘻哈老砲代表 Blow Fever 便在節目淘汰後震撼宣布戀情,令粉絲又驚又喜!沒錯,這位擄獲 Blow Fever 的女孩正是同樣參與節目的 「Free C 才藝」。(哥的旋轉椅被搶走了~~)



其實,早在 《說唱聽我的》第一集節目開播就可以看到 Blow Fever 與 Free C 都坐在一起,就連組隊都是同進同出,互動相當曖昧。此外,在某一場饒舌演唱會上,兩人甚至當著全場粉絲的面直接熱吻,直接灑了單身狗們滿臉狗糧!Blow Fever 隨後更是在微博開啟護妻宣言:「我一點都不在意過去的你,或者別人說的你」,令人看了好羨慕。而這對說唱圈新愛侶最近也合體出了新曲《Room》,充滿奇幻氛圍的音樂配上男女和聲,完美體現愛侶在臥室床鋪上翻雲覆雨的情況,意境感十足。(聽完好害羞…)許多粉絲看到這對組合都紛紛獻上祝福:「兩人太配了」、「大痣哥哭暈在廁所」、「根本天生一對」,現在就趕快跟著編輯的腳步一起來聽這首銷魂單曲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