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今年的大魔王很不一樣!Air Jordan 11「二十五週年紀念」最新諜照出爐,特殊鞋盒+質感細節超銷魂!

image via sneakerbardetroit

引領球鞋文化發展、許多人心中的經典神鞋-Air Jordan 11,每年的新款絕對都是年底的重頭戲,而今年適逢推出二十五週年,為慶祝這不簡單的里程碑,Jordan Brand 勢必會在設計上添加更多值得紀念的元素。

在先前公布的諜照中,我們可以發現這回 Air Jordan 11 “25th Anniversary” 採用全黑搭配純白冰底的簡約組合,而鞋身上頭運用了類似 DMP 版本的文字細節點綴,且後跟還輔以極具質感的霧面皮格呈現奢華感受,原先刺繡的跳跳人標誌也改為鍍銀,完全彰顯出紀念版本就該不同的設計意涵。而稍早網路上又再次曝光一系列的最新諜照,不只鞋子的設計不同,這次紀念版連原本定番的鞋盒都有更改設定,Air Jordan 11 “25th Anniversary” 的鞋盒疑似為分離式包裝,在黑、銀相間的盒子上頭,打開後會是不一樣的放置空間,看來今年的大魔王果然不同啊~



image via sneakerbardetroit

 Air Jordan 11 “25th Anniversary” 將於 12 月 12 日正式販售,請有興趣的朋友繼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