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閃亮亮疑似因外流影片一年多來飽受委屈!發文怒批:「網路安全?」

硬漢兄弟成員黃包包與被稱之為「紅豆餅女神」的前成員閃亮亮至今累積許多粉絲,雖然閃亮亮已經離開團隊,但人氣依舊不減,甚至是開設自己的頻道「閃亮亮來了」,目前訂閱數也突破七萬,裡頭影片更是貼近女神的日常生活,粉絲們各個大讚不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_design.py 我很喜歡的一雙鞋❤️ AJ1黑頭的鑰匙圈 我這樣就算穿著高跟鞋 也能帶著我最喜歡的鞋子出門了嘻嘻~

閃亮亮(@irisxiao_)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過在去年閃亮亮與黃包包尚未分手時,爆出性愛影片外流一事引發高度討論,隨後兩人一起挺過輿論風波,即便是分手後還是互相為彼此打氣。可稍早,閃亮亮似乎不滿這一年多來飽受委屈,至今仍被弄,更對網路安全一事打上一個大問號,最後更表示:「不想管了 全部從頭來」,也希望閃亮亮能夠趕緊回歸開朗的一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