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館長」遇狂粉被性騷擾「你就很壯啊讓我摸嘛」,長達五分鐘肢體接觸本人嚇傻爆氣開嗆!

身兼部落客、直播主、YouTuber、網路名人等等稱號的「館長」陳之漢相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近期除了自己的健身房成吉思汗經營有聲有色之外,也創立了服飾品牌、推出食品販售,不僅仗義直言個性讓人信服,也不得不讚嘆館長的生意頭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天使般的笑容

陳之漢(@power3067830678)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過前幾日,一位成吉思汗會員似乎為館長狂粉,竟在館內大膽性騷擾館長!館長也將監視器畫面在直播間放送,說道一過來就直接抓著手甚至摸胸,嘴裡不斷唸著「你就很壯欸讓我摸嘛」,長達五分鐘讓人不快的肢體接觸當下館長整個嚇傻。

 



 

隨後,再遇見該名會員時卻被攔下說要退費,過程中不斷大聲嚷嚷都沒有人服務他,沒有教練教他,也提到自己是入會很久的會員,而館長則是一直要他提供名字以利解約,沒想到換來的是不斷跳針,最後館長也不爽決定要報警提告,該名會員便迅速收拾東西離開館場。館長也在粉絲專頁上呼籲,未經同意,誰都不能隨意碰觸他人的身體,這是一個人基本的尊重,表示下次再有人觸碰到他,他絕對會一拳先揍下去!

source: Youtub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