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蘋果 iPhone 12 系列最快或在「這天」正式開賣!果粉:真假!晚了這麼多!

受肺炎病毒疫情影響供應鏈生產,蘋果財務長 Luca Maestri 難得在會議中公開表示,「去年我們在 9 月下旬推出新 iPhone,今年新產品供應將會晚上幾週。」而未明確說明到底遲到多久的部分,今回則由知名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為大家補充說明。

Jon Prosser 表示今年 iPhone 12 系列的 3 種尺寸、4 款機型將採兩階段預購、出貨,這點和早先其他消息人士的說法一致,不過 Jon Prosser 提供的時間點卻整整晚了將近一個月!Jon Prosser 認為今年蘋果秋季發表會或將於 10 月 12 日正式舉辦,但會和過往一樣直接開放首波預購,其中 iPhone 12 會在 10 月 19 日正式出貨,iPhone 12 Pro 系列則會在延後至 11 月。至於新款 Apple Watch 和 iPad 則會以新聞稿的方式突襲上架,時間可能落在 9 月 7 日。

image via @appledsign

image via Conceptsiphon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