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KEA 推出超高 CP 值「威靈頓牛排」,人氣商品「香辣小龍蝦」也強勢回歸!

自從 IKEA 進駐台灣之後,迅速累積出高人氣,除了許多傢俱經濟實惠又好看之外,IKEA 餐廳的餐點更是吸引人專程來到的原因之一。繼近期話題討論度極高的桃園店開幕以及販售限定服飾系列後,IKEA 官方又再釋出 2021 全新型錄以及全新餐點,下半年 IKEA 預計將再掀起一波熱潮!

今年新型錄設定為「讓生活更美好的居家指南」,包括六種不同居家型態的佈置示範,以及 7 個讓居家生活更美好的指南。另外,IKEA 也推出近千項新品,囊括所有居家空間需求,從小空間的機能性家具、解決收納難題的配件、到讓空間更舒適溫馨的家飾品皆有!至於台灣人最愛的美食也別錯過。迎接新型錄,即日起IKEA推出多款新菜色,包括高 CP 值的威靈頓牛排、檸檬雞排飯及鮭魚菲力佐蔬菜馬鈴薯餅,連先前討論度相當高的香辣小龍蝦也強勢回歸,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迅速前往 IKEA,更多詳細資訊可至 IKEA 官網查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