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關係「Booker」告人?Devin Booker 遭淘汰後馬上找 Kendall Jenner 放閃吃壽司,情場、球場一起連勝!

NBA 賽程目前火熱開戰到季後賽的行列,而在上週末「帶隊進季後賽根本開無雙!DAMIAN LILLARD 獲選 NBA 復賽 MVP,DEVIN BOOKER 八戰全勝成遺珠之憾!」後,拓荒者順利擊敗灰熊取得季後賽最後一張門票,然而這也代表太陽正式宣告出局,即使復賽後都沒有吞敗,還是擠進季後賽的行列。

雖然這樣的結果令球迷為 Devin Booker 感到十分惋惜,但他也確實證明了自己的實力,希望下一季能在拿出如此強勢的表現帶領球隊打出好成績。幸好 Devin Booker 本人似乎並沒有被失望打敗,因為他可以球場、情場都連勝的男人呀 XD!因為他今日稍早又被媒體捕捉到與不斷放閃的緋聞女友 Kendall Jenner 一起去高級餐廳吃壽司。

image via TMZ


過去兩人已經被多次抓包公路旅遊、國家公園散步等約會行程,而在這間高級餐廳也是第二次被捕捉到,不過今回不同的是 Kendall Jenner 小一歲的妹妹 Kylie Jenner 也加入了這飯局,而三人在吃完飯後就快速離開,Kendall Jenner 還不忘用身上的披肩遮著臉,疑似深怕被狗仔發現,這舉動也讓雙方一直堅稱是朋友的關係,感覺更加詭異了起來。

image via TM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