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狂中文刺青!UFC選手新細明體刺青太顯眼,網瘋傳:「『不怕婊子』的真鬥士!」

美國混合武術賽事 UFC 近年紅遍全球,靠著「嘴砲王」 Conor McGrego 、「小鷹」Khabib Nurmagomedov 等人的超高知名度成功締造亮眼成績,成功將綜合格鬥熱潮推向新高峰。上週 UFC 賽事仍舊持續延燒,不過一名參賽選手 Daniel Pineda 的中文刺青卻意外吸引了全球華人粉絲的注意,成為各大惡搞討論區的頭號討論話題。

身材精實的 Daniel Pineda 除了扎實的格鬥立技外,腹部那句「不怕婊子」的新細明體刺青恐怕是華人觀眾一眼就能認出的正字標記,睽違多年重回 UFC 首場比賽他就面對上了目前正逢二連勝的巴西好手 Herbert Burns ,賽前大眾都相當不看好這位離開八角鐵龍已久的猛獸,但他卻在首場比賽便打出如同腹部刺青般「不怕婊子」的兇猛氣焰,開局便頻頻給予對手頭部重拳,更在第二局脫離下位壓制,反身佔據上位直接鎖下睽違已久的勝利,這場比賽也讓 Daniel Pineda 成為今年最狂的老外中文刺青,那新細明體實在是無法不看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