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台中Dr. Martens概念首店 開幕活動精彩回顧

台灣第一間獨立專屬的《Dr. Martens》品牌概念店落腳台中中友商圈,以原汁原味移植英國本土店舖的搖滾風格陳設,不但擁有最齊全的當季新品,更有許多原裝進口的服裝、配件,等著大家來挖寶。開幕活動當天,特別邀請到知名部落客百勒絲,到場擔任「一日店長」;知名DJ趙之璧更率領自己的獨立樂團GOD DANCE,為晚上的VIP Party表演,做一連串的不插電LIVE演出。

另外,全年無折扣的Dr. Martens,將於即日起到4/30,只要到Dr. Martens台中旗艦店消費,滿五千元立即折五百元!

一日店長百勒絲運用巧思,現場拿鉚釘釘了自己的馬汀鞋,也拿起顏料自己動手彩繪。百勒絲說穿上馬汀鞋一定要有自己的風格,換條鞋帶、做點自己喜歡的搭配,也都是展現自己味道的一種方式。「這才是Dr. Martens的精神!」

 

DJ BiBi趙之璧組成的獨立樂團GOD DANCE,也來為Dr. Martens的VIP們表演,演唱連串的不插電輕搖滾歌曲。

 

Dr. Martens概念首店: 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36-2號

 

[info]

服務專線:0800-074-639

http://www.shoex.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