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的寫輪眼能看多遠?「宇智波鼬 幻鴉別天神」GK 釋出,鼬神粉絲不收真的不行!

火影忍者中有許多角色都曾遭遇相當悲情的劇情,不論是後來轉正的大蛇丸或我愛羅的童年陰影,抑或是長門遭遇忍者世界背叛的慘痛過去等等,這些悲劇英雄的遭遇都相當令人痛心,但這些遭遇在堪稱火影最悲慘人物-「宇智波鼬」都只能算是小菜一碟,被迫殺掉自己全部的族人、冠上背叛村子的罪名、還被世上唯一的親人追殺,如此悲劇的身世與超強悍的忍術實力也讓他成了火影中人氣最高的悲劇英雄。本次善於製作火影大場面模型的 Big Gecko Studio 便推出了這尊「宇智波鼬 幻鴉別天神」GK模型!



宇智波鼬在原作中常以烏鴉作為忍術的媒介,而本尊模型正以烏鴉以及宇智波一族的代表性火焰作為主設計,略帶金屬感的樹脂製成的火焰搭配上金色的地台與鬼面雕塑顯得更加華麗,數隻細節豐富的黑鴉盡顯鼬的黑暗氣息,更與地台上那一大片的烏鴉羽毛相呼應,完美呈現鼬亦正亦邪的神祕氣息。而主角鼬細節也表現得可圈可點,身上那件「曉」組織的紅雲黑披風皺褶相當細膩,搭配上鼬那帶著一絲憂鬱的神情,彷彿道盡了這位悲劇英雄的一生!

本尊細節與氣勢都如此強大的「宇智波鼬 幻鴉別天神」GK模型目前預計將於 2020 年第四季發售,售價為$ 380 美元,各位追逐鼬神許久的小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