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才剛開始就有牛肉?《中國新說唱2020》選手不爽被 GAI 淘汰寫歌 DISS:「你德不配位!」

自 2018 年開播的《中國新說唱》吸引大批喜愛嘻哈音樂的朋友關注,開播至今無論是音樂、導師,甚至是牛肉事件都相當有話題,今年引頸期盼的《中國新說唱2020》也終於在日前開播,不過沒想到才剛海選就有牛肉事件!

在由 GAI 評選之時,一位名為「痞老闆」的選手即便擁有兩次表現機會但最後 GAI 仍舊沒有將金鍊子交給他,隨後「痞老闆」因不滿自己被淘汰,便在網路上上傳一首 DISS GAI 的歌曲,不僅說道 GAI 德不配位,更拿 2017 年雙冠軍一事說嘴,表示 GAI 只是 PG One 的跟班,此舉在網路也引起廣大討論,紛紛批評「痞老闆」這首大概是最爛的 DISS,不過卻也有人說道 GAI 確實有些高傲,太裝了。對此各位怎麼看?歡迎留言與我們分享。

 



 

source: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