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GD」暴扣哥被爆《中國新說唱2020》作品抄襲,網友比對驚:「爭混音冠軍還比較有機會吧」

從節目開播前就已經引來諸多討論的《中國新說唱2020》日前終於登場,而每每讓人最期待的說唱人才以及歌曲作品,還有導師們各個真實評論、舞台表演。此外,可說是番外篇的各類事件也是受到粉絲們高度關注的重點之一,去年曾出演,今年再度回鍋自稱為「中國GD」的選手「王浩軒」(暴扣哥)在開播第一集便引起不少話題,現在甚至捲入抄襲疑雲。

先是浮誇造型引人注意,還被旁邊的選手當眾 Diss,而在評選間也順利拿到金鍊子,不過卻被網友發現他的參賽作品《2020總冠軍》似乎抄襲了許多歌手,在網友的比對之下,該曲的旋律和 BTS 防彈少年團的《Not Today》、《Fire》,以及 Jennie的《SOLO》等歌曲都頗為相似,登上微博熱搜後本人尚未出面回應。此外也有網友提到,暴扣哥自己發表的歌曲也抄襲了小賈斯汀、GD 等等,對此各位有什麼想法呢?

 



source: Weibo/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