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軍工裝達人注意了!WTAPS x Vans「聯名正式公開」,黑橘配色荷包爆炸!



繼昨日為 Sneakerheads 曝光消息後,WTAPS x Vault by Vans 雙方 14 年的閨密關係如今再度延續,將釋出兩大主題新一波聯名系列。首先「黑橘」、「灰黑」潮流色彩這裡不再進一步贅述,除了均分注入充滿西山撤專屬地軍事經歷之外,更以 GPS 座標為概念做出鮮明個性註解。而此回選擇 Old Skool、Slip-On 兩款 OG 鞋型,包邊設計亦使用與色調呈現反差地描述字樣,以最簡約的方式突顯 WTAPS Logo 等所涵概念,更重要的是強化「Still in Love with Waffles」一路堅持的街頭核心。目前官方尚未釋出包含上述兩雙以及 ERA 款式於台灣的具體販售細節,究竟會引發何種程度地街頭暴動?不妨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