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比穿聯名款屌?OG 搖滾老大伍佰也是潮流人,居然「上腳這雙 New Balance」!

近些時間跑鞋品牌 New Balance 近乎佔據版面,從起頭與時裝品牌 Casablanca 聯乘汲取 70 年代 320、Super Comp 模樣,做為製作 327 地靈感來源,結合呈現不同於 70 年代地現代美學,到邀來 JJJJound 主理人 Justin Saunders 以 992 為題,將材質替換做出更多元素複數性,兩者均對品牌文獻做出相當細節地參考。



但再講文化面似乎太沉重,在一票年輕 Icon 穿著 New Balance 之於,台灣 OG 搖滾樂創作歌手「伍佰」想不到亦是其粉絲!以下這張著用夏威夷襯衫充當攝影師的老大,便是著用 New Balance 999css 系列,整體輪廓除了融入絨面革和 ABZORB 避震技術,通過綠松石色和橙色對米色地調色呼應顯得格外夏日,真讓人今晚想來點…New Balance 999css 經典套餐。感興趣的朋友,這雙 999css 目前於仍找尋得到,如果你也想跟伍佰同款,不妨趕緊入手吧。

New Balance 999cs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