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生來就為顛覆!加入永續纖維的 +LEVI’S Flex Eco Performance 彈力丹寧褲與 FOCA 跑酷選手邀你放膽夢、放膽動!

歷史最悠久的丹寧領導品牌 LEVI’S® 除了秉持著經典之外,在創新及研發丹寧面料上也不遺餘力,推出了能在夏日中感受到沁涼的 Cool Jeans 、酷寒中能給予保暖的 Warm Jeans 及動作無拘束的超彈力  Flex Jeans 等種種機能褲款,完全跳脫丹寧布料的百年框架及思維,讓丹寧褲更加貼近生活且具有功能性,不單單只是一件服飾,而是集有型、舒適及實穿於一身的完美綜合體!

LEVI’S® 2020 春夏 LEVI’S® Flex Jeans 褲款以超彈力著稱,經過 BMX 極限單車選手的終極測試,一致給予極佳的評價!今回 LEVI’S® 再度大膽創新打破丹寧褲既定印象,全新升級推出 +LEVI’S® Flex Eco Performance 永續彈力丹寧褲款,保有其極致彈力、延展性與舒適度之外,還添入「永續纖維」,賦予布面彈力同時具備柔軟與透氣,同時對地球友善,可以說是無懈可擊的一條丹寧褲。既然是升級後的 +LEVI’S® Flex Eco Performance,我們當然也要加強測試一番,找來了與 LEVI’S® 一樣大膽、堅持及創新的 FOCA 跑酷選手-老趙、小鬼,一同探索、挑戰跑酷及丹寧的無限可能!


絕對彈力!動作再狂都沒在怕!

「腿想抬多高就多高,好想直接來個翻跟斗!」

跑酷絕對是最挑戰人體極限的運動之一,需要利用各種高難度動作在城市裡的障礙物及建築物穿梭,所需的動作又大又狂,顯然在衣著必須講求「極致的舒適」,才能使動作能夠完全展放且順暢,這次特別讓台灣知名特技團 FOCA 旗下兩位跑酷選手-小鬼、老趙,一同穿上 +LEVI’S® Flex Eco Performance 永續彈力丹寧褲款,實際感受一番!

絕對彈力!動作再狂都沒在怕!

絕對彈力!動作再狂都沒在怕!
絕對彈力!動作再狂都沒在怕!

「雖然我穿的是比較合身的版型,但我沒有任何動作因為褲子而被受限,因此在彈力跟整體的強度我覺得是非常厲害的!」小鬼說,先前曾在演出時穿過 LEVI’S 丹寧褲,但是屬寬鬆的版型,而這次的 +LEVI’S® Flex Eco Performance 512 能夠完美修身,卻完全不影響演出及動作,實際穿著後讓他大感驚訝。至於老趙則表示先前常受到褲款的延展性不佳讓他的腿部卡卡,在表演過程中感到不舒服,甚至會影響到演出,不過在體驗穿著這次的+LEVI’S® Flex Eco Performance之後,讓他興奮大呼:「腿想抬多高就多高,好想直接來個翻跟斗!」。

之所以能夠讓兩位跑酷選手感到如此毫無拘束,是因為 +LEVI’S® Flex Eco Performance 使用獨有的彈力科技,相比過去的褲款再次提升了 30% 的面料彈力,展現出「絕對彈力」;除了極佳的彈力之外,身為運動量極高的跑酷選手,對於透氣、排汗也非常講求的他們,對於此全新褲款也是讚不絕口,在長時間體驗及拍攝之下,兩位選手幾乎面不改色,持續穿著 +LEVI’S® Flex Eco Performance 秀出各種帥氣高難度跑酷動作,絲毫沒感受到悶熱!如此具彈力、透氣及排汗的褲款,讓他們不禁懷疑問道:「這真的是一件丹寧褲嗎?」。


努力不懈!只為帶觀眾最棒的演出!

「在創新及創作裡,那些元素都來自於自己的生活經驗中!」

努力不懈!只為帶觀眾最棒的演出!

努力不懈!只為帶觀眾最棒的演出!
努力不懈!只為帶觀眾最棒的演出!

「訓練時最辛苦的應該就是心靈的成長,訓練時會有很多拉扯,生理心理都需要平衡,不管是對於技巧追求還是質感提升,又或是在動時心靈的平靜以及靜時身體的躁動,這些都是更深層甚至會影響自己能不能繼續訓練下去很重要的課題。」小鬼說道,在高難度且具有危險性的跑酷表演之下,必定有辛苦的訓練和受傷經驗;不過對於一位職業的跑酷選手來說,最艱辛的還是取得身心靈上的平衡,因為往往已經不是在追求表面上的技巧,而是內在的自我突破。就如同 LEVI’S® 一樣,對於丹寧的設計已是不敗經典,但仍持續鑽研面料上的精細琢磨,此番 +LEVI’S® Flex Eco Performance 更新加入了對環境友善的  TENCEL ™ LYOCELL 「永續」面料,讓時尚與環境取得一個完美平衡。

老趙: +LEVI’S® Flex Eco Performance 511 修身窄管(04511-4632)/ 小鬼: +LEVI’S® Flex Eco Performance  512 修身錐形窄管(28833-0675)

身為一位表演者,除了艱辛的訓練之外,最難堅持住的還有創新及創作,對於靈感來源,老趙則是表示:「在創新及創作裡,那些元素都來自於自己的生活經驗中,每個人的經驗都不一樣,也都是最特別的只屬於自己的經驗,而這些不一樣也造就表演的多元和有趣的地方,我想這就是我堅持下的原因吧!」再次呼應了 LEVI’S® 從日常攝取創新靈感,只為了全方位滿足了大眾的多元所需,打造出一件件能與眾不同的機能丹寧服飾。兩方在自己領域精益求精、努力不懈,一切皆是為帶給大眾最棒的演出及商品。


有型又好動!風格由自己展現!

「由於大動作讓我穿搭選擇性變少,但 +LEVI’S® Flex Eco Performance 可以滿足我風格所需!」

跑酷這項運動由街頭誕生,因此大部分的表演者也非常的個性及街頭,老趙及小鬼亦是如此,對於表演或是私下的穿搭必有些講求,除了舒適及好動之外,一件能讓自己演出造型更加分的丹寧褲更是必須!在過去,跑酷選手大部分皆是穿著寬鬆的風褲以及運動褲等,好讓每個動作能通順不卡,不過除了造型不夠有型之外,這樣寬鬆的下身往往會讓跑動過程有風阻或是勾到障礙物,略顯不夠俐落,表演張力也不足。

有型又好動!風格由自己展現!

有型又好動!風格由自己展現!
有型又好動!風格由自己展現!
有型又好動!風格由自己展現!

今番 +LEVI’S® Flex Eco Performance 推出的火熱錐形褲款 512™ 與502™ 最為適合亞洲人的身形,修飾臀部與大腿,而褲腳漸收設計則可拉長整體比例;此外,人氣常青款 511™ 窄管丹寧,搭配洗色及破壞設計,絕對是街頭型人的必備褲款!具有復古風尚十足的直筒丹寧514™,以強化視覺延伸的方式,為著用者的腿型修飾達到十足的顯著效果!因此每款褲型及各自刷色都能搭配出不同風格,讓你有型又好動,不僅動作不受拘束,就連風格也不受限制!


要夢就要夢大的!要動就要動大的!

生來就是要顛覆世界!

老趙: +LEVI’S® Flex Eco Performance 514 舒適直筒(00514-1504) /小鬼: +LEVI’S® Flex Eco Performance 512 修身錐形窄管(29507-0807)

相較於歐美地區,在台灣玩特技、跑酷仍是少數人,不過 FOCA 將此領域發揚光大,甚至將「台灣特色及技藝」融入在表演之中,顛覆一般記憶中的的特技及跑酷,向全世界宣揚台灣軟實力!就像永不安於現狀的LEVI’S® ,持續研發著不同取向的丹寧面料,屢屢顛覆世人對於丹寧褲的既定印象,展現出丹寧與生活結合的無限可能!

若想感受前所未有的丹寧彈力體驗,此番全新的 LEVI’S® Flex Eco Performance 絕對能滿足你;目前已在全台LEVI’S®門市及官網上架,各位「好動型人」們,務必體驗一番,保證讓你怎麼動都型!

更多資訊: LEVI’S官網

 

特別感謝 / VANS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