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ES、吉豐重工共同演繹!adidas Originals 發表全新 ZX ALKYNE 鞋款,小鬼 黃鴻升同步公開他的搭配靈感!

adidas Originals 今年除了大舉推出各式版本的 Superstar 歡慶系列作問世五十週年外,也積極地推出旗下另一經典鞋型 ZX 系列。最早登場於 1984 年的 adidas ZX 系列,一開始其實是專為各式跑者所設計的慢跑鞋,然而隨著科技的進步與流行的演變,adidas ZX 也從最初的 500 到現在的千型號,甚至在轉變為潮流趨勢的 Originals 後,更搭載了如 Boost、4D 等招牌中底材質,推出兼具流行與舒適的帥氣鞋履。

今番為迎接 ZX ALKYNE 的誕生問世,adidas Originals 特別找來了兩大潮牌吉豐重工、AES 來為這次鞋款做搭配,希望能在這些品牌的操刀下更加凸顯蘊含的潮流氛圍。



全新鞋型 ZX ALKYNE 以更加亮眼前衛的外觀與科技脫穎而出,流線型的 BOOST 搭配迷幻色彩鞋底令人耳目一新。本季共推出兩款男鞋及一款女鞋,分別以橘藍漸層底搭配全白鞋面彰顯夏日清爽、藍粉漸層底搭配全黑鞋面呈現街頭態度、以及米白鞋底搭乘炫光鞋側三條線設計,率性展現自我態度。



小鬼 黃鴻升訪談

1.這次adidas ZX系列設計都十分前衛且具未來感,請問鬼哥會用哪些色系元素或單品來搭配呢?

A:這次系列已經很未來、科技感了,但是你會想到說我們以為的未來好像會很誇張又很前衛,但事實上等你到那年份的時候,你會發現就還是這樣子。比如之前說的 2021 太空漫遊,但已經 2020 了我們還在這裡,因此所謂的未來感就是包含一點點巧思在裡面,像這雙鞋子的設計在它的鞋底或是顏色上做一點點變化,如果我來搭配的話,我會希望用一些比較亮色或是較有質感的配件來襯托。

2.今天活動也有展示一些 AES 服裝來搭配 ZX 系列,這次的重點或是主題是什麼呢?

A:拜訪者。所謂的拜訪者是什麼呢?仔細想想就是如果我們有一天已經移民火星或是月球、太空站,那時候已經可以住人了,然後那只是一個開始,我們要去那邊看房子的概念,有種科技感,但其實還在地球街頭的感覺。

3.以ZX 2K Boost為例,如果讓鬼哥來設計這雙鞋的話,你會選用什麼配色或注入什麼潮流元素呢?

A:我可能還是會以比較活潑跟有趣的色彩元素,因為科技的力量跟神秘是人類一直追求的,但可能一個不小心會有點冷漠,所以我們還是要有一些活潑跟顏色在裡面。



4.鬼哥最近有在忙什麼呢?

A:最近在忙自己的專輯,預計年底會跟大家見面,然後專輯的名稱其實也有跟大家預告過了,叫做「Plan B」,除此之外 AES 也會有另一條支線也會在年底登場,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