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陽光正妹「步步」性感呈現 JKF 封面、更自曝「誘惑男友」必殺絕招!

亞洲男性娛樂第一品牌 JKF 雜誌,8 月號封面女星邀來 C 奶狂野正妹 步步,性感的古銅膚色不同於一般的白皙美女,這次拍攝紅黑兩套開超叉比基尼照片,腳張開開無尺度展露神秘三角地帶,將完美性感好身材,表露無遺。步步 說到「因為加入 JKF 開啟了情慾大門,舉凡大尺度的拍攝照片亦或是極度性感的 JVID 線上寫真,我都很能融入其中,是因為很信任攝影師的專業,才有辦法那樣狂野。」

步步 說因為拍攝工作的職業訓練,情色開關一旦被打開,當然直接受惠的是交往的對象。步步說:「會為對方準備情趣內衣,穿上蕾絲以及吊帶襪,就算在家也會換上高跟鞋,極力挑逗通常必殺技就是一雙美腿開開的,男生就會受不了把自己撲倒。」因為在社群媒體分享性感好身材因此擁有廣大粉絲愛戴,步步 常在 IG 上分享她上山下海的精彩時刻,拍攝經驗豐富的她,分享自己幾年前自己開直播深夜運動不慎露點,讓她有了慘痛的經驗。至此之後拍攝都做好防護措施。步步 說到「之前晚上在房間開直播和粉絲互動,放話說只要直播破 8000 人就會換上深V黑色薄紗睡衣,之後有人起鬨要求自己做運動,最後做了些深蹲和拉筋等動作,因為性感睡衣領口太鬆,結果卻意外曝了光,因為這次的經驗,就記住了準備胸貼自我保護,不讓小粉紅出來見客。」

 



 

步步 分享最近的目標,就是 JKF 百大女郎票選活動九月開跑,由於第一屆拿下將近八萬票,獲得第 13 名,希望今年能擠進前 10 名,這次我會天天催票放送福利照,希望能漂漂亮亮登上舞台領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ngela 步(@angelaorbu)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 JKF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