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館長槓上健身工廠被告出庭仍不忘當最帥!南下高雄手拿的竟是你我都愛的「南霸天」!

一向在網路上敢怒敢言的館長陳之漢也因此時常引起爭議,但也累積了大量粉絲,近期更是經營許多副業,不過先前和吳宗憲的唇槍舌戰看似稍微平息,卻又惹上與健身工廠的紛爭,前些日子館長在直播怒批健身工廠疑似為了搶租台中場館提出兩倍價,健身工廠對此表示嚴重毀謗影響聲譽,憤而提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一路向南出發高雄

陳之漢(@power3067830678)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稍早,館長南下至高雄出庭,行前態度似乎頗為從容,還與自家 BMW 大7 合照發文分享,也向粉絲分享南下必吃的名店「丹丹漢堡」,說到館長與丹丹漢堡的淵源,回溯至兩年前,館長與友人預計南下朝聖南霸天「丹丹漢堡」,沒想到跑了幾家店才真的吃到,也讓館長打趣說道:「看到徵計時人員,我要來應徵然後給我吃丹丹漢堡!」,也難怪這回館長下高雄,粉絲們也相當關注他是否會再品嚐這讓人難忘的南霸天!

 



 

Source:Facebook/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