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紙包不住火?網友揭露「狠愛演」牛排劈腿證據,背著女友偷帶同事回家?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為什麼動物們都喜歡對我做奇怪的事情😂

牛排(@jam_steak)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前些日子,百萬 YouTuber 團隊「狠愛演」投下主頻道停更震撼彈,早在發表聲明前就有不少網友推測各式解散可能,隨著正式停更影片推出後,網友們的討論也更加火熱,因女友而不合的傳聞消息更讓牛排、胡椒、蛇丸等人各自發文澄清。先前狠愛演的前老闆也跳出來爆料,近日便有網友提出牛排過往的劈腿證據!



 

網友在 Dcard 貼上一張張對話紀錄,裡頭除了前老闆、前員工前同事的說法,也放上疑似是牛排過往的女友質問本人的對話紀錄,提及多次因為牛排當時過於親近的同事受盡委屈,還趁著女友不在讓女同事去他家住,絲毫不尊重當時女友,終以分手收場。沒想到因為停更一事衍生出許多案外案,對此各位有什麼想法?歡迎留言與我們分享。


source: Dcard/Youtub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