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潘瑋柏「我從來不唱 Same Flow」遭 大傻 質疑!直言 “你沒看過我那個 Cypher 我就不信了”!

《中國新說唱 2020》自上週五開播後便話題不斷。不僅是 愛奇藝 驚人宣布韓國大勢 Rapper「Jay Park」加入明星製作人行列外、甚至在首期節目上也是火爆場面不斷。譬如在 Gai 的海選環節上頭,就引發了 痞老闆 的強烈不滿,釋出〈别 GAI 哥〉的 diss track 重磅批評 Gai 的選拔標準,更接續針對著 Gai 與 Sup Music 的關係做批評,認為 Gai 只是依偎著其他廠牌的能力往上爬、自己根本沒太大實力。

儘管現在的火爆場面多圍繞在 Gai 身上,但參加過《中國新說唱 2019》、並隸屬中國大勢團隊 C-Block 的 Rapper 大傻,透過近期在網路上開起了《哈圈大老二》的網路節目、與群眾一起分享他看《中國新說唱 2020》的各種反應時,就因為著在《明星製作人 Cypher》上驚人地對著 潘瑋柏 的 verse 講到 “欸潘帥,你沒看過我那個 Cypher 我就不信了” 的話語,貌似公開質疑著 潘瑋柏 這段 flow 的運用,此舉便掀起了鄉民們的熱議。

這首出自 2017 年 Sup Music 團隊的《W.D.G.A.F》的 Cypher 作品,透過 Sio、功夫胖 還有 大傻 等人的演繹,著時展現出當時中國說唱圈的強烈火力。而 大傻 在《哈圈大老二》內容上講到的 flow,便是出自於此首作品中。但 大傻 也接續說到 “不過這個 flow 也不只是有我用啦!你用的很帥啦、用的很帥!” 貌似又激讚著 潘瑋柏 的這段 verse 創作。不料在網路上、鑒於著 潘瑋柏 於《明星製作人 Cypher》段落自己唱到 “我從來不唱 Same Flow、但永遠都是 Same Soul” 的歌詞,依舊激起了不少樂迷的廣泛討論,貌似認為著 潘帥 “我從來不唱 Same Flow” 的歌詞有點誇大。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