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認同嗎?要是你有勞力士、AP、PP 手錶,開這幾款車在路上會比較屌

鞋款與服飾的製作,在某種程度上兩者是可與比擬的,因均需要不同材質的組成及科技引入來符合人體所需的適應性,而這道理,在手錶方面亦可彰顯。



如是擒縱零件機構,便是對應計時的控制以調動的頻率去達到精準的計算,用遍汽車地 TRS 牽引系統便猶如計算機般,當檢測到駕駛者輪速過大,會給出指令降低驅動以做出最適當的平衡。但是這樣繁複的細節不僅取決於品牌背後的工藝,也直接造就了「個人品味高不高端」的心理思維。最近,根據手錶外媒 Watch Trading Company 給出的名單,流行用家如有戴 ROLEX、AP、PP 等幾個錶界指南就應該搭配哪種車款,例如 ROLEX 匹配 Mercedes-Benz、AP 適合 Porsche 和戴 PP 該開 Rolls-Royce 給出了品味相應的符號。雖每個人心裡都有該認為樣子,可這表單你同意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atch Brands are often associated with Car Brands. Here’s a brand comparison based on the prestige and quality of the brands, how would you agree?

Watch Trading Company(@watchtradingc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World Wrist Watch,Watch Trading Compan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