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outube 暖男戀愛了?「阿滴」新影片玻璃反射露餡 網友歪樓:是大謙戴假髮啦!

以英文教學影片成功吸引粉絲關注的知識型 Youtuber 阿滴,斯文、暖男、妹控的形象受到不少粉絲喜愛,目前除了已突破 260 萬訂閱人數的主頻道「阿滴英文」以外,也將日常生活的點滴影片在新創立的副頻道「阿滴日常」中與粉絲分享。而近日卻有眼尖的網友在阿滴最新發表的南投旅遊 Vlog 中,從玻璃反射並刻意加碼的處理方式,推敲出「阿滴談戀愛了」,並在 Dcard 上引來相當多網友討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雖然大家認識我是因為教英文… 但是,我其實有著gamer的靈魂!! 從小就接觸各種電腦遊戲的我,現在會在一整天工作結束後,享受獨自一人打遊戲的時光。最近也在日常頻道陸續開始分享我喜歡的遊戲。 以系統來說,我喜歡用Windows筆電打遊戲。 一來是很多遊戲只有在Windows上打的到,二來是效能也可以為有gamer靈魂的我量身訂做。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最有gamer靈魂的筆電品牌 @rog_taiwan ! 最近新推出的筆電 ROG Zephyrus G14 最高搭載 AMD® Ryzen™ 9 處理器及 GeForce RTX™ 2060 顯示卡,用它來打遊戲暢通無阻。更有120Hz 電競顯示器, 提供極致的遊戲及創作者效能體驗! 你還可以客製化筆電的背板,把你gamer的靈魂直接秀給大家看!看啊,我寫的是「阿滴遊戲實況」!難道我要迎接事業的第二春了嗎? #gamer靈魂 #阿滴遊戲實況 #ROG #天生無懼

阿滴英文(@rayduenglish)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網友以「阿滴是不是談戀愛了阿」為題在 Dcard 上表示,最近阿滴分享的南投旅遊影片多是第三人稱視角,而且從餐點等細節很明顯是二人出遊,由於過去阿滴曾說過自己的經紀人是男的,加上有幾幕玻璃倒影出現的女性身影,「看到馬賽克就知道事情不單純」,因此推測 Youtuber 男神戀愛 ing,不過原 PO 在最後也提到,「以上純屬猜測,如果是真的也祝阿滴幸福拉」。

image via Dcard

貼文一出果然引來相當多網友討論,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當滴哥女朋友感覺就很幸福」、「如果是的話恭喜他啊」、「看來阿滴真的很保護他女友,更喜歡他了」、「覺得原po好厲害,迪卡柯南4尼」,但也有不少人歪樓提到阿滴的好友黃大謙,「可惡,居然不是大謙」、「其實是大謙戴假髮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