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美之柱」完美現身!ANIPLEX+限定推出「蝴蝶忍」1/8比例模型,完美設計絕對是「賽高」等級!

日本動漫製作公司 ANIPLEX 的產品常被動漫迷們奉為週邊產品的舶來品,公司靠著本身就有在製作動漫的硬底實力,時常推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精美周邊。昨日他們也正式公布了《鬼滅之刃》的最新模型作品,主角便是原作中常被粉絲奉為「最美之柱」的胡蝶忍。

 



 

原作中蝴蝶忍可說是粉絲最喜愛的女性角色之一,對於主角群的溫柔更讓在粉絲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ANIPLEX 本次整體模型所使用的顏色色澤相當飽滿,蝴蝶身上的特製羽織更出現了有如蝴蝶鱗粉的淡綠色與粉色漸層,身旁散出的紫色氣息更化作了一隻隻蝴蝶,將本尊模型的美感大大提升,仔細一看更會發現蝴蝶的羽織與動作正巧也像隻展翅的蝴蝶,不論是意境或做工都可稱上目前「業界最美」的模型。

 



 

而這尊「蟲之呼吸 蝶之舞戲弄-胡蝶忍模型」目前也已開放預購,售價為 17,000 日圓(含稅),預計將於 2021 年 6 月發售,喜歡鬼滅的讀者千萬不能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