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惹到周董就別混?杰倫哥開告這家餐廳「菜單、裝潢都用他的照片」騙粉絲!

記得去年在廈門有個「J 大俠中華料理餐廳」於網路掀起效應,因內部裝潢不僅呼應周杰倫過去地許多經典,其菜單裡的簡介更是以歌名做介紹,如果是周董的粉絲幾乎有所聽聞。不料,稍早根據新京報貝殼財經訊地報導,周杰倫正起訴這個網紅餐廳,似乎並非有實際取得授權。



據了解,這個位在廈門的無與倫比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在未經取得合法授權的狀況下,擅至在營業場所使用其肖像、姓名做布置以及營銷宣傳,侵害了周杰倫本人的形象。但被告辯稱,原告確實有授權「J 大俠中華料理餐廳」可以使用形象在裝潢跟宣傳上用其有關行銷,所以並非有侵權的狀況,甚至還在後續釋出與「北京摩天輪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簽訂地合約證明強化證詞。

目前雖仍在審理的過程,更進一步的消息也落在被告可能要賠償周杰倫 $250 萬台幣,來彌補經濟跟精神上以及可能承受不實商業宣傳的道德責任風險,粉絲也紛紛喊到:「開這麼久,原來跟周杰倫沒關係。」

Source / 周杰倫講笑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