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抽到就能當土豪!Dior x Converse 1970s 聯名疑曝光,連帆布鞋都穿不起了?

Dior x Jordan Brand 之所以是今年重點之綴,除了有對 HI-End 跟 Street Fashion 兩者間進行模糊上的共感意義,很大一部分來自於創意男裝總監 Kim Jones 的街頭情懷,這從過去他在 Michael Kopelman 主理的 Gimme Five 打雜便能悉知本源。正當熱度持續延燒,情報帳號 @s.sam.group 又為我們捎來好消息。



通過上圖,Sneakerhead 應瞬間便知曉主題:Dior x Converse。透過此帳戶的曝光,鞋款貌似以經典 1970s 為藍本並保留其原樣細節,再從外部先行解構前端,並於內部注入 Dior Logo 字樣完成奢華呼應。目前官方並無確定聯乘真假信息,但眾所紛紜是 VIP 限定,鑒於Nike 在 2003 年將 Converse 納入子牌,也許在市場所需的聯乘模式下,或會是之後必滲透的合作。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